今天是

首页 > 行业资讯

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即将登陆人民大会堂

发布时间:2014-12-12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中国目前约7.5%的经济增速不及过去两位数的速度,并有下行趋势,但在全球范围内,依旧位居前列,是美国增速的两倍以上。没有国家能一直维持两位数的经济增长。中国经济增长不仅要看重速度,更要注重品牌与质量。站在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十字路口,中国品牌之路的明天将如何行进?

 

    自2014年APEC峰会结束之后,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走向越加成为中国工商界人事的热议话题。201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6周年,也是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变革之年。在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这一十字路口,中国企业家如何解读经济发展新形势?中国企业如何抓住中国经济新变革?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一宏大议题下企业如何整合自身资源实现升级?

 

    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将“互联、发展、创新、共赢”确定为此次大会的主题,足以看出组委会对于中国品牌未来的创新、改革的重视。据悉,“中国品牌如何应对未来世界品牌竞争”、“中国企业家如何打造中国品牌力量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新经济改革下的企业家精神”等议题都将成为大会参会人士共享、共襄的主要议题。

 

    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经过一年多的砥砺前行,在第一届论坛的成功经验上,整合众多官方资源,力将论坛打造为见证中国企业成长,展现中国品牌梦想,记录中国企业发展的“精神坐标”级论坛。记者从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张建华处了解到,此次论坛将汇聚中国各行各业著名品牌企业家人数接近1000人,并且同期将在北京大学举办“对话北大峰会”,峰会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担当主持,开放式的交流平台将给予参会代表更多深入探讨和分享信息的绝佳机会。

 

    记者另从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组委会官方获得可靠消息称,本次大会主会场将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对话北大峰会将选址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

首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对话环节

 

论坛嘉宾现场演讲

 

中国梦·品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