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民族品牌”登陆世界第一屏

发布时间:2015-06-02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近日,“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助力多个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中国品牌形象。

 

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展示屏,历来享有“世界第一屏”的称号,它位于全球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这里,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新华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2011年,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就在此首播,引起世界的瞩目。此次“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助力多个中国民族品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展示品牌形象,推动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宣传窗口。

 

据悉,此次中国民族品牌登陆纳斯达克大屏,从早晨6点至夜晚2点不断轮播,每个小时集中展播一次,展播时间为一周,合计每天18次,一周共展播126次;在展播过程中,印有“中国品牌”标志的企业形象、文字信息清晰的出现在大屏幕上,引起行人侧目观看;其中,南宁市汉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展示分别以品牌形象、品牌文化和产品宣传三张展示图出镜,独特的中国餐饮文化引起了纽约时代广场路人的兴趣。据现场调查员称,在随机采访中,不少路人关注到中国品牌的广告:他们知道日常很多商品都是“中国制造”,但还不曾广泛使用过这些中国本土品牌的产品,他们知道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所以更渴望使用或品尝一些中国民族的产品,在这其中,对于中国美食餐饮的呼唤尤为热烈。

 

F:\涓浗鍝佺墝鍒涙柊鍙戝睍宸ョ▼\4.jpg

南宁市汉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展示图

 

众所周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逐步加深,越多的中国企业市场不再局限于中国一方土地,而是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在这些年中,国外民众也不断刷新对中国企业的概念,那些陈旧古老的中国企业形象消失不见,他们看到更多的是展现出活力与现代化的中国企业,如同这次在纳斯达克集中展示的中国品牌,在中国经济获得世界赞叹与认可后,他们的地位也在国际舆论中得到攀升。

 

F:\涓浗鍝佺墝鍒涙柊鍙戝睍宸ョ▼\1.jpg

F:\涓浗鍝佺墝鍒涙柊鍙戝睍宸ョ▼\3.jpg

 

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不但是中国市场政策未来发展方向,也是众多中国企业的追求渴望。市场启动,舆论先行,借助“世界焦点”传播中国企业形象,宣传民族文化,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标志,也为中国企业未来进入更广阔的市场打下基础。为此,“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搭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系列宣传平台,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等权威对外宣传窗口,开启纽约时代广场、NBA赛场等世界焦点聚集地,以助推更多的中国民族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平台展现实力与形象。

 

此次还有北京东南西贝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天匠实业有限公司、褐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思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星光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德沃时尚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尤物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共同登陆纳斯达克展示屏,并获得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