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关于联盟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5-01-06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我国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多年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全社会的高度重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进步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最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方向。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立足中国经济,面向世界,是宣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形象、推进中国经济与世界一体化、传递中国民生济信息、塑造中国企业公民形象的重要阵地和主要媒体。从频道创建开始,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就团结聚集了一大批关注中国品牌发展、关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成长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单位,拥有了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力,在推进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应有的重要作用。

    中国品牌频道为充分发挥中国品牌发展对外权威媒体作用,广泛团结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促进中国品牌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的社会影响力,加强各单位在各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各类企业及基层有关部门服务,经主办单位批准,决定成立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理事会,吸收相关单位作为联盟成员,同时恭请热心中国品牌发展发展、关爱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的各界爱心人士担任常务理事、理事之职,共同为中国品牌发展全面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理事会的组建得到有关各方的高度重视,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二百多家单位踊跃参加。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将依托中国品牌频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联盟成员提供全面的服务。现呈送邀请函,望被邀请单位和有关人士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有关报名参加事宜请与理事会秘书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