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品牌论坛

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定于3月20日春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0    

从2020年到2021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有力防控,面对复产复工我们成效显著,实现经济正增长。在这一年,我们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性成就,迎来了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系列变化的背后,同样见证着品牌的力量,更见证着中国的发展。在国家大力倡导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民营企业正努力打造一批行业产业龙头品牌、一批科技创新的领军品牌、一批专攻专精的匠心品牌,成为支撑起经济复苏与小康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为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鼓励中国民营企业勇于开拓、探索机遇、整合资源、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爱国敬业的精神,“百年巨变·品牌强国”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原定于2021年1月10日召开,现鉴于北京市局部疫情及周边省份疫情发展的特殊情况,并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的要求和《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九十六次会议》的号召,切实保障与会嘉宾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延期至2021年3月20日召开,因会议延期举办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并对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媒体同仁及企业家朋友给予大会的宝贵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_54_4030.jpg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作为企业家了解中国经济运行动态和相关政策的平台,已经胜利举办了六届,聚集企业家朋友及各方专业人士达万余人,遍及中国各省市及行业,是中国企业家圈层年度聚会的智慧平台。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将在今年3月20日,即春分之日盛大召开,届时将邀请全国人大机构、国务院原领导等相关政要,全国各地、各领域企业家,经济贸易领域专家学者,财经媒体相聚一堂,一同穿越经济发展周期,从国家战略高度思考、经济社会层面观察、产业政策趋势前瞻等多角度畅谈当下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索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与企业成长之路,助力品牌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我们将通过主题演讲、巅峰对话、名企云客厅、名企百人谈等环节,邀请不同行业的领军人物,挖掘其品牌内涵和背后深层次的成长逻辑,以企业家的独特视角,审视并展望多领域发展前景,探寻企业的转型之道,助力企业顺应经济走势,精准定位,创新发展。


与此同时,为宣传民营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创新精神与风采,论坛现场将隆重发布“金鼎奖”“2020中国品牌榜”“金匠奖”,通过在产品、服务、模式创新,品牌管理、社会责任、品牌美誉度、地区贡献率、人才竞争力、秩序竞争力等全方位评分,最终荣誉推介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追求卓越质量、丰富产品品种、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争创一流品牌形象的优质企业和企业家人物,通过权威媒体报道,树立标杆典范,引领行业发展!


在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在一个巨变、潜变即将发生的关键时刻,2020年与2021年注定成为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相聚3月20日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