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民族品牌”入围企业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4-12-16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提出,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国务院着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集群的战略方针。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响应中国广大人民创建中国民族品牌的强烈要求;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相关机构及权威媒体发起组织了“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的活动。

 

“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长之道、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领民族品牌发展之势、铸就民族品牌辉煌之梦”为宗旨。横向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等权威媒体;纵向整合经济官员、专家学者、知名民族企业家等品牌智力要素;站在全新改革的起点,全面擘画中国民族品牌创立与发展的大势。该活动将以打造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为重要目的,并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等活动为落地支持,形成全面宣传推广中国民族品牌的超级平台。

 

经过几个月的专家团审查、媒体建议等环节评选,已有多家企业品牌入围“中国民族品牌”称号。

 

第一批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品牌名单:

 

中国电信、小米科技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博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农夫山泉、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De Lavee、360手机卫士、北京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富兴华工贸集团、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凤凰妇科医院等品牌。

 

新二批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品牌名单:

 

羽素化妆品、BINYAN宾颜、北京好益德健康科技中心、华亮小师傅酸辣粉、康家龙头、亮艾化妆品、定一纯茶、阿泰包子、上海威数企盈软件有限公司、彭寿茶、一膜就靓、奥格瑞玛工作室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