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夏季峰会

启动“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5-08-21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8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暨2015中国影响力品牌推荐活动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召开。

国务院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第十届全国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江家福,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宣部新闻局局长张凡,中国著名质量专家、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专家解艾兰,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执行总编辑、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等领导在本届峰会现场共同启动了“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18.jpg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是继“中国品牌影响力夏季峰会”后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的另外一个重要品牌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月份在京隆重举行。“论坛”将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创新民族品牌、发展自主品牌”为目的,通过推动中国品牌的地位,传播中国品牌的魅力,分享中国品牌的故事,挖掘中国品牌的潜力,皆在建立一个充满创新、生机、和谐、共赢的中国品牌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