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行业资讯

NBA赛场中国品牌之展播

发布时间:2015-11-05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NBA不仅是全球顶尖的职业体育联盟,更是吸引全球体育迷的顶级赛事,其在中国的直播转播收视率位列各大赛事前茅。而在NBA背后,更是全球公司的品牌盛宴,其对品牌的价值常常影响到各大品牌在同行业中的排名与定位。NBA赛场中国品牌之展播活动为中国企业开启在NBA常规赛中的品牌展示机遇,助推中国品牌在国际赛事中展现形象。

NBA赛季期间,CCTV-5播出的篮球赛事中NBA的比重达到63%,是CBA播出量的近2倍。14358021881658.jpg

近些年来,NBA官方合作伙伴中出现多个中国品牌安踏、蒙牛、哈尔滨啤酒、中兴等等。

在世界,NBA拥有强大的粉丝群和品牌力量(习近平、奥巴马、商界寡头、国际明星均为其粉丝)

在中国,NBA拥有广泛的号召力量(3亿篮球赛事爱好者+11亿3千万累计收视人数)

在中国,NBA拥有有力的传播渠道(CCTV、地方电视台、互联网门户、手机客户端等)11.jpg12.jpg

 

  • 安踏取代匹克,成为NBA官方赞助商

    安踏为巩固在运动品牌的领导地位,不仅取代匹克成为NBA官方赞助商,把NBA品牌及NBA联盟30支球队的衍生产品通过各类产品提供给市场;同时,还与NBA一起在国内实施更深层面的篮球运动推广及专业篮球运动人才的培养计划。

14358022009181.jpg

 

  • 蒙牛续约NBA,打造NBA主题包装牛奶

    并非运动品牌的蒙牛也对NBA非常感兴趣,NBA中国也首次授权蒙牛在产品包装设计上使用NBA标识,而蒙牛也还将继续携手NBA在中国推广篮球运动和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以吸引更多消费群体关注,推进蒙牛品牌年轻化。

14358022027587.jpg

 

  •  NBA常规赛品牌形象展示

 NBA常规赛,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同期直播,在中国CCTV体育频道长期直播、重播;

 NBA精彩赛事,获得世界各大体育及视频网站转播、录播及自媒体平台粉丝的转发分享;

 在中国,进入NBA常规赛展示的品牌,其报道获得40家以上网络媒体发布转载。

 NBA赛场中国品牌之展播活动为中国企业开启在NBA常规赛中的品牌展示机遇,助推中国品牌在国际赛事中展现形象。

 QQ鎴浘20151105142202.jpg

(上图为:登陆NBA常规赛赛场的中国品牌)

15.jpg

(上图为:中国网络媒体对中国品牌登陆NBA常规赛的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