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品牌即将集体亮相联合国

发布时间:2016-05-18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

5月18日,中国品牌代表团一行成员起身前往美国纽约,准备参加20号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该活动作为今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重要组成之一,旨在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这一国际权威平台,发出中国品牌声音,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与商业价值。

缇庡浗琛�.jpg

中国品牌代表团一行成员机场留念(部分人员)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旨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一个国家级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在国家相关机构领导下,在全国各大媒体的支持下,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于2015年至今,已经发起了多项中国品牌国内外的推广项目,包括“纳斯达克展播之中国”、NBA常规赛品牌展播、双创中国行等活动。

本次“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的负责人李楠先生表示,在新的全球经济环境下,“品牌”成为众多中国企业全球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目前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在进行更多的全球化的探索,中国企业也正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进行转变。改变国际消费者只知“中国制造”不知“中国品牌”这一现状,是“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举办的重要目的之一。希望借助联合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国际组织,弘扬中国品牌文化、展示中国品牌魅力,从而为更多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奠定基础。

640.webp.jpg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的负责人李楠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从2015年8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甄选本次活动代表企业,陆续向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民族品牌、中国老字号、中国地方品牌、中国新兴品牌企业发出邀请 ,其中,中国凉茶行业品牌代表加多宝就收到了相关邀请。 

640.jpg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称,非常荣幸能够收到“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主办方的邀请,加多宝已专注凉茶产业20年,此次代表中国民族饮料品牌走进联合国,希望把中国凉茶文化介绍给联合国友人,展现中国凉茶文化的魅力和内涵,拓展中国饮料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地位与战略布局。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未来几年,加多宝还将依据中央“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战略,实行品牌战略升级,面向全球市场推出金罐加多宝,同时推出与之配套的“金标准”体系,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世界级工厂,全面参与全球饮料市场的竞争。

据悉,华帝智能厨电、三全食品、凯翼汽车、依文服饰、新东方、汉庭酒店等传统行业品牌以及乐视、小米、滴滴专车、360安全卫士、途家网等新兴科技品牌都在邀请之列。

与此同时,“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也获得了美国当地华人团体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改革开放经历3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很多成就,很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走出国门,纷纷在世界各地开办分支机构,为当地居民增加了就业机会,但在世界范围内,很多消费者仍对中国品牌甚至中国文化不甚了解。而企业品牌与国家形象息息相关,因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世界朋友了解中国品牌,打造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闪亮名片。

出行前采访图片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