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助力广东品牌发展

发布时间:2013-10-31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助力广东品牌发展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文件精神,响应广大品牌企业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品牌宣传平台的强烈要求,作为国务院新闻办主管的国家重点新闻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依托央视网、中国网、搜狐、新浪、腾讯等中国百强媒体的强势资源,为中国中小企业推出的专访+新闻+电视强势特质媒体影响力平台《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该计划旨在未来5年内帮助中国十万家中、小、微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依托现有强势媒体,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优质的播出资源,将企业推到信息的最前沿,同时依托全国强大的渠道网络,新闻媒体用最低的成本开展最有效的品牌战略,致力成为中小企业打造品牌不可或缺的助推器。此计划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之下,已经正式在广东地区启动,想要提高影响力的个人或企业都可得到《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组委会专家周详、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此同时,品牌影响力组委会还设立了专项扶持基金,如果您符合拥有自主品牌或商标、公益事业、具有感人故事、励志故事、获得过重大奖项或参加过重要活动、中华老字号等民族传统文化企事业、好人好事、创新意识或创新科技等条件,可申请相应的扶持基金政策支持,有效减轻企业所面临的“品牌建设难,品牌建设贵”等问题。

目前,深圳龙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管委会授权来计划组织和推进栏目采编工作,2013年8月29日开始,将陆续通过在深圳、广州、东莞、中山、惠州等各地举办选题会、沙龙、行业交流会等活动,让参与的中小企业共同分享成功企业的经验与成就,全面展示发展中小企业的潜力和信心,多方推动更多广东优秀的企业知名全国,不断引领更多优秀的广东品牌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