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三鑫集团周立新荣获中国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7-02-21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2月1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中国行荣誉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执行秘书长黄荣辉和来自全国各行业五百多家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2.jpg

  此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新机遇”为主题,深入探讨我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后,企业发展与品牌成长方面面临的诸多挑战与机遇。在论坛现场,众位领导专家、媒体朋友和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全球范围内孕育兴起,世界各国纷纷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必须要有基本依托,这个基本依托就是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能。创新不仅是科学家、科技工作者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在这其中,企业肩负着重大责任。

9.jpg

  为推动中国品牌快速发展,本次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评选出“中国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河北三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周立新因在行业中的优秀表现,荣获此奖项。

  河北三鑫实业集团是一家以医药保健、生物化工、医疗器械、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大健康产业集团。三鑫集团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始建于1998年12月,集团创始人为周立新先生。现拥有10家全资子公司及2个驻外机构和20个省级办事处。

8.jpg

  论坛现场集团创始人周立新与主持人水均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进行了论坛巅峰对话,共同探讨了在国家品牌战略下,我们如何打造品牌,如何把品牌宣传出去,真正做好品牌。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在未来三年当中,我们秉承着共产党毛主席所说的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着力打造服务于天下的理念和文化,把我们的产品、把我们整个保健品推向全国2800个项目,让全国的老百姓都能知道我们的产品,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通过口碑来树立我们的品牌。

  如下是河北三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的殊荣:

    国内第一家获双国标的企业(国内GMP,国际USP)

    国内第一家通过美国USP认证的硫酸软骨素原料生产的中国企业

    国内第一家获得国家专利配方的复合硫酸软骨素氨糖片

    国内第一家硫酸软骨素原料生产、产品生产、产品销售的一条龙企业

    国内第一家中国硫酸软骨素产业化示范工程

    国内第一家骨关节病康复产品生产基地(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康复医学 委员会颁发)

    被“全国骨关节病爱心工程”组委会唯一指定推广产品

    国内出口硫酸软骨素原料历史最悠久的企业(1999年3月开始)

    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硫酸软骨素原料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