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欧束董事长莲若荣获中国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7-02-21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2月1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中国行荣誉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执行秘书长黄荣辉和来自全国各行业五百多家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2.jpg

  此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新机遇”为主题,深入探讨我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后,企业发展与品牌成长方面面临的诸多挑战与机遇。在论坛现场,众位领导专家、媒体朋友和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 和产业变革正在全球范围内孕育兴起,世界各国纷纷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必须要有基本依托,这个基本依托就是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能。创新不仅是科学家、科技工作者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在这其中,广大市场主体企业肩负着重大责任。

9.jpg

  为推动中国品牌快速发展,本次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评选出“中国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欧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莲若因在行业中的优秀表现,获此殊荣。同时获得2016度中国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的还有连登几年春晚的嘻哈包袱铺掌门人、相声演员高晓攀,这也说明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对跨行业、多领域的中国品牌的关注。

10.jpg

  论坛现场欧束国际董事长莲若与主持人水均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进行了论坛巅峰对话,共同探讨了中国品牌的现状,综合分析了在移动电商高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如何去生存和发展,同时就化妆品行业的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探讨。欧束国际作为化妆品行业的新贵,移动电商的先驱者深知品牌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必要性,在新经济下的今天欧束国际也时刻不忘国本,坚持品牌发展与创新,励志要把欧束品牌打造成全球的化妆品品牌。莲若现场也和主持人水均益以及王治国主席表态:欧束品牌在2017年定下的小目标就是做微商领域的美妆行业第一。

  对于欧束的未来发展,董事长莲若说道:一个品牌凝聚了最顶级的营销团队以及培训力量,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商的信任,只有真正的从市场角度出发,想经销商所想,创造出更好的销售氛围才能更好的推动品牌的发展壮大!同时欧束也将坚持品牌创新的发展战略,在2017年的新机遇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