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东方优亿”董事长白杰荣获中国品牌创新先锋奖

发布时间:2017-02-22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2月1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中国行荣誉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执行秘书长黄荣辉和来自全国各行业五百多家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2.jpg

  此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新机遇”为主题,深入探讨我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后,企业发展与品牌成长方面面临的诸多挑战与机遇。在论坛现场,众位领导专家、媒体朋友和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全球范围内孕育兴起,世界各国纷纷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必须要有基本依托,这个基本依托就是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能。创新不仅是科学家、科技工作者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在这其中,企业肩负着重大责任。

  为推动中国品牌快速发展,本次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评选出“中国品牌创新先锋奖”,北京鸿泽洁沣科技有限公司因在行业中的优秀表现,荣获此奖项.

9.jpg

  北京鸿泽洁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家居健康环保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国际一流的生产线,高效的营销团队,一直致力于研究与开发“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发展目标,业务涉及水净化、空气净化、食材净化和健康睡眠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品牌营销!在过去的几年里,鸿泽洁沣凭借“最具竞争力的市场支持,最具质量信得过产品,最具专业的技术服务”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