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拉洛斐荣获中国品牌金鼎奖

发布时间:2017-02-23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2月1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中国行荣誉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执行秘书长黄荣辉和来自全国各行业五百多家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领导.jpg

图为:上海拉洛斐董事长吴高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和国家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作为国内国际贸易行业的领跑者,作为国际贸易产业当中知名企业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吴高先生也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企业拥有品牌“拉洛斐”和“云化国际”,其中“拉洛斐”品牌荣获“2016年度中国品牌金鼎奖”。会后采访吴总阐述:未来时代是品牌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国际贸易,拉洛斐将坚定不移走品牌发展战略,打造拉洛斐及互联网+国际贸易行业的知名品牌。

高2.jpg

图为: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中国品牌金鼎奖

  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第一大城市上海,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销批发的葡萄酒、橄榄油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销的葡萄酒、橄榄油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目前打造的“拉洛斐连锁商超”打通了全球消费者网购需求,可以在互联网上采购自己喜欢的商品。

高1.jpg

图为: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另外作为一家经营“爱”的优秀企业,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感恩时代、回馈社会,在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慈善晚宴上,吴高董事长代表企业对山区留守儿童捐助了“爱的背包”,晚宴现场对鸿基金的慈善事业给予高度的认可和支持,并抒发了自己对慈善的深度理解,并希望今后能够与鸿基金展开更为密切的合作,在慈善事业的道路上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