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高峰先生受聘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第二届理事会顾问

发布时间:2017-07-24    联盟动态

QQ图片20170724105923.jpg

随着中国进入“十三五”规划,一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使供给能力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不断升级和个性化的物质文化和生态环境需要”为内容的品质革命在中国市场蔚然成风。2016年,国务院部署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2017年,国务院批复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推进中国品牌成长的呼声日渐高涨。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机构发起组织的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推出《态度》微纪录片、专题片两档节目,以进入中国企业内部实景拍摄为主,企业家同期声做背景音,真实记录展示当代中国企业家的真性情、真经历,并将企业产品、创新能力、技术革新、发展理念等综合实力一一展现,讲述出中国品牌新内涵、新表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完善《态度》节目品质,诚邀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高峰先生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顾问,高峰先生曾是中央电视台CCTV-10科教频道创建者之一,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儒勒•凡尔纳奖,纪录片作品有《闯江湖》、《解放》、《望长安》等。高峰先生在电视栏目、电影、电视剧等领域专业深厚、成就非凡,特别在纪录片方面著作等身,有着诸多成功策划制作经验,相信高峰先生的助阵,会让《态度》栏目更上层楼。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