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刘俊锋先生受聘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委员会顾问

发布时间:2017-10-13    新闻


QQ图片20171013163220.jpg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战略计划引领前行方向,中国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新服务、新兴产业瞩目世界,中国经济的发展展现着前所未有的强劲动力。回首过去,中国经济获得飞速发展,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强则品牌强、品牌强则中国强。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立足中国经济,面向世界,是宣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形象、推进中国经济与世界一体化、传递中国民生济信息、塑造中国企业公民形象的重要阵地和主要媒体。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团结聚集了一大批关注中国品牌发展、关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成长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单位,拥有了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力,在推进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应有的重要作用。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品牌的发展,诚邀刘俊锋先生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委员会顾问。刘俊锋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职业经理人,中南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农业大学客座教授,湖南省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儒商诗会副会长,从业30余年,在新材料研发与应用、创新创业、企业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聘用时间为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