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联盟动态

张坤先生受聘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服务顾问

发布时间:2018-04-20    新闻

 

 

 E:\鏉ㄦ嵎\瀹樼綉\鑱旂洘\寮犲潳鑱旂洘鏈嶅姟椤鹃棶\C122AD7631D0ADE624C97773650998DD.png

 

 

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中国梦的催化下,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国家之一,中国品牌也随之不断发展壮大。

中国品牌承载着中国梦想。“中国梦”是中国人对于自己国家、民族和个人未来前景的美好梦想,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伟大动力,而中国品牌凝聚了中国人民对伟大梦想的憧憬和期待。增强中国品牌的竞争力,丰富品牌的精神意义,打造响当当的中国品牌,有助于促进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提升中国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品牌是经济驱动器,品牌亦是经济支柱,中国品牌给中国梦注入强大的能量,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魄,强国之魂。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品牌的发展,诚邀张坤先生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服务顾问。张坤是中国商会营口分会副会长,国家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辽宁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营口宝迪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营口奥捷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环保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聘用时间为一年。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